有緣再見了。

CWT46 | あんスタ翠千長篇小說本《歸途》本宣

 

兩日都在K63(1F)

 

更多試閱> @雪球yuuki - 《歸途》點我

(已發表的部分後期有修改,未發表的部分都在本內)

 

【場販&通販】

<灣家>

場販調印 > 調印點我   , 截止至本月30號(週日)

看場販剩餘情況再決定是否通販(應該會是自家通販)

<大陸地區>

調印超過10本的話,會開淘寶通販。

通販調印 > 調印點我  ,截止至8月22日 。

之後若確定會開,則會發佈後續通販信息(淘寶鏈接)


 【有什麼其他遺言嗎?】

我:「最近都在沈迷版工,但真的有時候很不上手,設計這種天份我可能不存在,希望大家不嫌棄這份本宣。鍋都甩給我,但文真的超好看的!撕下小愛心遞給小雪球~💗」

 

🌟疑問或是有什麼想說的都歡迎評論留言/

 
 
 


 
 
 


评论(6)
热度(23)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