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再見了。

02  對不起,我嚇壞了你

有人在被踹下床的一瞬間跌倒嗑破了頭皮,傷口很深,不斷留著點點鮮血,即使拿手帕拭去也依舊從那長長傷口的尾端湧出新的一滴,像大雨後的屋簷。
我有點與生俱來的心疼,讓原本就喜歡皺在一起的眉毛更加得擠在了一起,而原本就習慣下撇的嘴角幾乎成了倒月彎。「不要怕,不要動,讓我好好檢查傷口,還有哪裡有受傷,快讓我看看。」
對方摀著那額頭的痛處,痛得在地板上發著抖。我不自覺的左手輕輕抓住那掩著傷口的手,疼得睜不開的眼便察覺到周圍改變的溫度,四目相對。
那一瞬間是奇妙的,我的右手不停揉著對方的臉,像是小時候的義父安慰我時的那樣,傳遞著溫度,左手也越發的緊握。
「相信我」我後來明白了自己那樣自發的舉動想表達的意思。
待血止住、清理完傷口後,對方扯著衣角,淚眼婆娑,我以為他會說「我好痛,請給我個吻安慰我吧!」,這讓我心裡有些不安,因為我不擅長應對這樣的撒嬌,我會在心底裡捲起一絲厭惡,嘴上跑出惡言,「去死」之類的,像剛剛在床上那樣。但最後我聽到的卻是一句「對不起,我嚇壞了妳。」我想如果對方不是自己的哥哥,也許我就真的愛上他了。

评论(1)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