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再見了。

【翠千】神啊,我想谈恋爱!

新年参拜

三傻出沒

---------

 

新年的早晨是没有赖床的权力的,下了点雪,千秋着急地围了一条绿色的围巾就出了门。

“早上好!”

“哟,新年好!”

“抱歉久等了!新年好!要不要来抱一下!新年的第一次哈哈哈”

开门,和门口的两个友人汇合。

千秋的笑容,泉的嫌弃,薰的和解,一如既往。三个人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同进同出呢?无从回忆。虽然薰一直都嘴上说着讨厌三个男生一起行动,因为会被认为是处男同盟而失去和可爱女孩子搭讪的机会,但依旧很老实地在新年的早晨出现在离神社最近的守泽家门口。


“今年要许什么愿望呢?”在排队的时候,千秋率先提出了一个可以闲聊的话题。

“你这家伙可千万别再许什么变成假面骑士这么中二的愿望了!我真是受够了,超烦人的。”泉还记得很久以前千秋让他们出糗的事。明明应该默默在心里许愿就够了,但第一次被带来神社参拜的千秋却当着这么多大人的面,说了中二的胡话,引得一阵大笑,三人一齐被贴上“中二”的标签。

薰倒是觉得无所谓,说起自己的事,“当然是恋爱啦!可爱的女孩子是世界的瑰宝。”

“恋爱啊!是个非常好的提议呢!”一向对恋爱毫无兴趣的千秋赞同了薰的想法,这让另外两人都有点傻眼。但也只是几秒,毕竟同样身为处男,多少有点理解。

泉拍了拍千秋的肩膀,“快到我们了。”

“要上咯!”千秋露出比谁都认真的脸,像是所赴之处并非参拜的神社而是命运的战场。

“喂,别说的这么热血让人误解啊!”

 

三人站在神社之前,将钱丢进钱箱,摇了摇面前的鈴,发出清脆的声音,一齐二拜之后,两次击掌,泉和薰在心里默默想着各自的新年心愿。

正当这一切都如此顺利的时候,总是会有意外的事情发生,例如这时候的千秋跟第一次来神社的时候一样,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从喉咙里喊出了——

“神啊,我想谈恋爱!”

一旁的泉和薰被这出乎意料的声音吓了一跳,但在班里已经被训练得反应敏捷的两人立即用手捂住了千秋的嘴,对后面的路人露出抱歉的笑容,转身就架着千秋离开了。

“呜呜呜濑名呜呜呜呜羽风呜呜呜”只留下当事人一串无法识别的支吾声。


*


当千秋跟坐在对面的翠抱怨起这件事的时候,翠突然噗嗤一声地就笑了。

“都是前辈的错吧……”

“诶,怎么会?要做的事情当然要大声说出来啦!”这是符合英雄逻辑的结论。

“但是愿望说出来的话就会不灵哦~”翠提醒道,像是为了强调用勺子轻轻敲了两下装着冰激凌的杯碗,那声音如铃铛般清脆。

“诶?真的吗?那怎么办!啊啊啊……”千秋懊悔起来,红色清澈的眼睛里直直的看向翠,满是失望,又透露出带着可怜的模样。

翠的心里因此被一朵不经意飘进来的羽毛挠了一下,痒痒的,教人无法安宁。

“……其实只要用心许愿的话,不必一定要在新年,也不必一定要在神社面前,愿望都会实现的。只要用心许愿的话。”最后一句强调着。

千秋立刻明白到了翠的意思,“嗯,只要用心许愿的话!”

千秋闭上了眼,双手十指紧握在面前。金属的勺子碰到了陶瓷碗发出清脆的响声,像是新年参拜的那一声摇铃。感到一丝温度,千秋不解地睁开眼,近在咫尺的是翠的蓝绿色眼眸,因为靠的太近,心跳像是受到对方的牵引,透过这个眼神,透过这温柔碰触的嘴唇,变得不再真实。

它在那个碰触里大声的喊道:“守泽千秋,你恋爱了!”


-End-

很无聊的小亲亲)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