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再見了。

【repo / 假面骑士Exaid完结感谢】

Exaid陪了我大概有大半年,当时是被喜欢的画手太太的一张Q版推进了坑

当时好像是在10集的时候,剧情很好看,人物很帅,变身后的level1很可爱,level2+的动作都超级帅,最喜欢的是双人游戏。游戏特效也超级种草的。当时力推给了同班的男生,但一直没有卖出去这份安利。但其实我在看的时候,他们也会陪我看一下,一起惊呼“刚刚那个踢腿很帅诶!”然后倒回去再看一遍。所以算是,(BL狂热的)我和我们班直男男生打开话匣子的一个契机吧。

刚入坑的时候一直想产粮来着,但是那一篇直到现在也还没写完,真的非常抱歉,情节有很多bug不知道要怎么修,12月一定出的!

从追剧到喜欢上饭岛和利树,围观两个人的推这的愈发觉得这两个人很厉害,饭岛其实很攻要演出有点弱弱和可爱的永梦,真的很厉害,一开始几集会有点尴尬症,但大概是在第一个大电影之后,我觉得永梦这个角色真的演的越来越好!

利树非常可爱,有种岚岚的感觉,私下里很能吸收的感觉,利树和饭岛/ 翔真的自拍小视频里,他真的好可爱,超级温柔。要演那种冷冷的目中无人的天才外科医生,真的演的很好。虽然中间一大段,飞彩都很废,但是无法阻挡对他的喜欢啊。社会我飞彩!后面虐起来也毫不留情,编剧你出来,我我我……我要给你爱的抱抱!

Para-DX小天使最后洗白了真好。一开始就没有觉得他很反面,因为他真的太可爱了。洗白前Poppy提醒道“如果你只是想要夺取人的生命的Burgster,那为什么一直说着“ここる””当时我就:“天哪,这个伏笔真的太赞了!Parad是编剧的亲儿子!”

虾饺的颜艺让我乐呵了好久,看到C92有人cos虾饺真的超开心的哈哈!

大我和妮可的狗粮真的很好吃,一点也不嫌弃。妮可真的超级可爱,这个小姐姐代表了所有迷妹!

整个剧的大家都是天使。怎么说也说不完的感觉,一说就会激动哭的样子。虽然入假面骑士的坑有点晚,但是能在这一部入坑真是太好了!之后的假面骑士Build,一开始和同班同学一起一边看介绍一边吐槽驱动器和变身名,但是看完全部介绍的时候,还是非常期待的,特别是天才物理学家这种主角设定,还有忍忍漫画形态,真的超级非常想追!

以上

废话星人一定会把那篇《hero》改完的!

了了心愿。

评论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