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再見了。

【翠千】一旦接受恋人这种设定(上)

#一  恋爱心法所不知道的事

「喂!我说我们这到底要去哪里啊? 」

「快到了,打起精神来嘛,高峯。等下你绝对会超开心的!」

太阳放佛要吸走身上所有水份般的夏日午后,四处是蝉声的马路上,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往捷运站走去。

「这样的天气就应该呆在空调房了放空自己啊。」,高峯翠在收到守泽千秋的简讯后,第一时间回应了这样的吐槽,但是他没想到在5分钟中后,楼下的门铃就被接收这个吐槽的某人摁爆了。真是没办法遇上这么一个精力充沛的部长兼队长,以及……恋人。

高峯翠打开门的瞬间,迎面是那个满脸笑容、两眼永远放着光的少年,一瞬间,「真是耀眼呐」心里这样想着,差点说出了口,稍微伸了个懒腰转移视线,「所以,这次守泽学长又要突然想去什么地方?上次已经因为出演委托去过大海了哦~」

守泽千秋笑着有点尴尬的用左手手指揉揉了侧脸,欲言又止,插兜的右手好像拽紧了什么东西似的动了一下,「总之,高峯跟我一起来吧!就我们两个人。」

因为同在一个组合,守泽这种「不会说明」的属性,高峯翠虽然无奈但也适应了,所以两个人就这样在听觉、视觉、感觉都被「热」所包围的天气里出门了。

 

高峯翠跟着守泽千秋终于在身上最后一滴水被太阳蒸干的时候到达了有冷气的捷运站候车室。「高峯,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我去买水,等我哦。」 

「恩!」 看着守泽千秋的背影,「这算第一次约会么」,这么想着高峯翠突然笑了一下,「说起来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好像一次都没有单独出过门,平时总是在组合里联系,也不是同一个年级,能一起相处的时间也就这有这样的假期吧,但是假期又要在家里的蔬菜店帮忙,虽然守泽学长也会经常过来帮忙,但是还是觉得这样两个人一起出门约会还真是激动,只是为什么要在这么热的天气里啊_(:зゝ∠)_」

感觉等了好久却还没看到守泽千秋回来,看板提示下一班捷运1分钟后即将进站,高峯翠有点着急,起身去找他。

  

「上次海贼祭的演出真是感谢呐。」

「一点小事啦,而且转校生不愧是制作人呐,演出效果也很棒啊,现场的气氛也都很高涨呢。」

「总之都是大家的努力啦。今天出门的话,是也要去那边玩吗?新开的第一天大家好像都挺有兴致的,刚好我们也要去,一起吧,怎么样?」

「好啊,和转校生一起的话肯定会更有意思的。」

看到守泽千秋和转校生在说话的样子,高峯翠正准备打个岔,也跟转校生打个招呼来着,就听到了这样一句——「和转校生一起的话肯定会更有意思的。」高峯翠心里突然就仿佛自由落体般一个杯子落地砸出一地的碎片,在心里划出一道血痕。

「喂,我要回去了!」感觉身后有个熟悉的声音才回头发现走进自己的高峯翠,守泽千秋突然就不知所措起来,因为高峯翠又露出了那副「啊,好想死啊」的表情,而且为什么突然要回去了。「喂——高峯……」还没等守泽千秋问原因,高峯翠就已经往回跑了。顾不上和转校生以及刚从售票处回来的创君打招呼告辞,守泽千秋也追出去了。留下转校生一脸犯错的样子,紫之创也只能拍肩安慰。

 

结果可知,虽然同为篮球部,但是守泽千秋必然没追上在体格上占尽优势的高峯翠。被关在门外无论怎么喊,高峯翠也都没有出来,之后是发出去的简讯都没有回应,打电话都是留言信箱。虽然想不出原因,但是笨拙的守泽千秋还是能确定一件事,而且是件大事,那就是——高峯生气了!

胡乱翻着从书店买来的《恋爱100则》, 还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的守泽千秋,整个人以“大”的姿态瘫倒在床上。「两个人明明好不容易才在上次海贼祭去海边合宿的时候确定了恋爱关系。虽说同在一个组合又在一个社团,对彼此也都挺了解的,而且关系也还不错啊,但是从队友的身份转到恋人的话,本来就很笨拙的自己,更加不知所措了。听了薰的鬼话去买了恋爱经,上面写道,“要增加好感的话,可以带对方去游乐园”,但是里面也不会写“两个人第一次约会,对方中途生气,我应该这样这样这样做”啊。」一直都超有干劲的守泽千秋,一旦接受了恋爱这种设定,也会突然失去特技能力啊。

叹了一晚上的气,「但总之错的应该是我吧,因为遇到了转校生就聊了起来,让高峯等了那么久。道个歉,高峯应该会原谅我的吧,以前也是,不管做什么事,那家伙虽然嘴上会吐槽但是心里其实很柔软呐。」虽然想不起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但是一旦想着对方就会情不自禁的,心里满满的,扑通扑通的仿佛下一秒就要溢出来。「虽然暑假不用去学校上课,又因为刚结束演唱会委托可以暂时不用组合训练,但是要跟高峯见面的地方大概还有蔬菜店吧!恩,明天要去蔬菜店帮忙顺便道歉,那家伙总不能当场关店吧!恩!」仿佛有了点希望的守泽千秋,正打算大喊一声振奋精神,突然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


-tbc-

みよう

---------------

第一次写翠千,请多关照。

>>后篇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