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再見了。

[Repo/劇透可能]关于銀魂真人版的一個潦草Repo


晚上和同學一起去看了銀魂真人版。第一次看深夜場,威秀人超少的,四個人肆無忌憚的吐槽和大笑,真的神還原!

2個小時,真的蠻久的,內容也很豐富,開頭的捉蟲,真的爆笑!讓沒看過原作的人也能很快入戲。

主線紅櫻事件,我只想說小栗旬真是帥啊!新八真是又帥又可愛!女神永遠是女神。但真選組真的⋯沒看夠,總悟脫衣有,八塊腹肌!洗完澡穿著沒扣鈕扣的白襯衫,坐在地板上帶著眼罩假寐的時候,我我我我我我尖叫!

歡樂向嚴肅向吐槽向都很經典。阿銀扣了五次鼻子,神樂扣了一次。表情好評,從此男神女神表情包見!


一個半小時之後是电影的高潮,但我卻開始打哈欠(怪我)因為開始了最終大bossPK的打戲,依舊是劍術,特效動作讚讚,但我真的…(捂臉)後面加了一段赤手搏擊,但是動作有點老套了。但我依舊要說,兩個人雙雙倒地之後,趴著努力起身的那段,阿銀下不去手的那段才是我眼中的最高之处。真的好看!情節節奏很好!

PS:伊莉莎白的小腿很美~(我看见了我看见了我就是看见了)

等大陸上映,大家要記得去看啊!

评论
热度(3)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