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再見了。

【CWT46大感謝】

*あんスタ
見到了天使八八太太,翠千的簽繪真的嗚嗚嗚嗚耀眼爆哭
《戀愛設定》和《歸途》場販完售感謝!因為填調印的不多,所以印的不是很多,所以後來沒買到的真的很抱歉。看情況也許CWT47會再印一些。
ㄒㄇㄒ太太的翠千漫本真的特別甜特別好吃!
看到生生第一天的海軍翠和第二天的隊服千秋,激動到不行!「妳是生生對吧!」「你怎能知道」「我怎麼會不知道,我fo了妳這麼久」我終於表白了!
然後遇到了蠻多翠千同好,地鐵站無名小妹、阿奇、生生之類。

此外,來交換零薰無料本的人都是天使!讓我看到冷門推也有人喜歡,我真的很開心!最後一本給了吃飯時坐在後面聊到「零薰那麼好,怎麼沒有糧」的gn哈哈(碰到同好就亂發東西的我XD)
然後有個小段子,我覺得我說出來一定會被笑話死,但我還是想說。體育祭「凜月」跑來領無料的時候,我說「這是要交換的」「那我上去拿一下」「不用了,給我拍張照吧,比愛心的」「好啊(見圖)」我的心臟受到了爆擊!她好可愛啊。然後我又說「弟弟你不會雷嗎?妳的哥哥⋯」「不會的,只要是哥哥的我都吃」<——老零要是聽到這句話一定會幸福死的。

*雜七雜八的坑相關
文アル的東西很少,但是還是有兩個人天使太太產了糧。(爆哭)研星太太的《食》中設定特別漂亮!看到滿嘴墨的時候,也笑出了神哈哈哈
銀魂銀桂的repo真的是看完就一堆話想說,手舞足蹈,最後也只冒出了四個字「感謝太太」(廢話!
然後我看到了cos真琴的男coser!嗎呀!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能拍張照嗎!(<——緊要關頭就會猶猶豫豫⋯好想看Free的新劇場啊_(:з」∠)_

*攤位的大家
先感謝美美的叔子收留我
然後托叔子太太的福,認識了很多太太!畫畫都超好看的!天哪!在攤位上看太太畫東西簡直就是一種享受!我都沒東西送的出手,就「太太吃小魚乾嗎?」😭

最後,雖然能參加的CWT場次已經不多了,但是今天收到CWT工作小組的50週年場刊本的時候,我真的超級震驚!「妳確定是給我的嗎?」「對啊,K63的みよう」
妳到底是如何知道我的名字還有我的攤位號的?我記得我沒參加抽獎啊。是不是有天使給我預訂的啊。總是感動哭了。看著場刊合本,滿滿都是回憶。大概還能參加三次吧⋯希望以後如果有空,我還是會去的,雖然我很廢。很懶的寫東西,很懶的約畫手。(喂!

就這樣吧。2017summer大感謝!

END




评论
热度(2)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