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再見了。

【CWT-T18大感謝】

不小心居然拿到了瀨桑太太畫的結婚照,揮手要說“世界再見”,我升天我升天。激動到接過的時候手都在抖,在會場差點爆哭。

買到山吹太太的兔耳翠翠,別在胸前一整天超有幹勁!

薯哥的將律小料真的太甜了,隔了半年我終於又吃上糧了,好餓啊。

希望12月可以自己申上攤位,麻煩太太一起合攤真的好羞澀啊,而且我這個小精靈除了算術啥也不會,好廢哦。

雖然混的越久越覺得,不會畫畫真的很沒辦法交朋友,但是還是有好心的太太願意理我,我真的非常感謝各位不嫌棄我這個低產文手。我會努力練習設計和小塗鴉的!



评论
热度(6)
© しない | Powered by LOFTER